English

讣 告

2000-04-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吴瑶华教授逝世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航天工程与力学系飞行动力学与控制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瑶华,因病医治无效,于2000年3月8日下午5时40分在哈尔滨逝世,享年74岁。

吴瑶华教授是我国著名的飞行力学与控制专家,哈工大航天新专业发展的重要奠基人。曾任中国航空学会飞行力学与飞行试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宇航学报》编委。她的科研与教学业绩已载入国际妇女代表大会出版的《中国女博士》专著中。

吴世鹤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建设部机关副局级退休干部、原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科技局教授级(一级)高级工程师、第六届全国政协委员吴世鹤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0年4月1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